小耳钉

【叶乔】相爱不晚(下)

更新了更新了
虽然是深夜。。。
看文吧,看看有没有杀到你们👻



叶修赶到医院的时候,手术室的等还亮着。护士走过来问他:“请问是里面病人的家属吗?”叶修点点头,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了。
“不好意思,因为病人送过来身上没有其他证件,我们查了他的手机,最近联系人是您,所以我们才会通知您的。”护士小姐很客气的说了事情原委。
叶修摸了摸口袋,没有烟,刚才出门太急根本就没有带。他轻声的问:“那他送来的时候情况怎么样?”
“不太好,送过来的时候人已经昏迷,主要伤在头部,很严重。”护士说。
叶修只觉得从头到脚都是冰凉冰凉的,他后退两步颓废的坐在墙边的座椅上,颤抖着嘴唇想说什么,却最终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手术在天亮才终于结束,叶修一直坐在外面等着,看到从手术室被推出来的乔一帆,心疼的每一次呼吸都是那么艰难。
他问医生:“医生,他怎么样了?”
医生做了几个小时的手术,一脸倦容:“不太乐观,头部伤的比较严重,若是七天内醒不来的话,可能这辈子永远也醒不来了。”
“什……什么意思?”
“就是可能会成为植物人。”
叶修只觉得天旋地转,医生的脸在他面前变成几个重影,他踉跄着后退几步,扶着墙却终究没有站稳,倒了下去。


再次醒来的时候,叶修发现自己躺在病房里,他猛地一下坐起身子。一帆,一帆呢?转头他从床上下来,一把拔掉针管去找护士问一帆的情况。
护士一看他跑出来吓了一跳:“哎,你醒了?怎么把针管拔了,手都流血了。”护士惊呼着忙去找了块药棉来给他按住手背。
“护士,医生呢?我朋友他怎么样了?有没有醒过来?还有我睡了多久?”叶修不管手背上的胀痛,只担心这乔一帆的情况。
护士很遗憾的告诉了他,在他昏迷的这一天一夜里,乔一帆并没有醒。叶修颓然的往后退了两步,失魂落魄的走向病房。
“一帆,你快点醒来吧,我在这里等你啊。”叶修将乔一帆的手放在自己脸上,轻声说着。看着乔一帆苍白的脸色,只觉得心口疼的不能呼吸。
不知道这样呆了多久,放在床头的手机震动起来,叶修呆呆的拿过来看了看,然后接起。
“喂,老板娘……嗯,他在我这里……他……出事了,在医院……”
“医生说有点危险……先不要告诉他父母,不要让他们担心了……嗯,你过来吧……”
“我没事……我守着他的……”
挂了电话,他呆坐着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我没事,我守着你,你就一定会醒来的,对不对,一帆?
老板娘在半个小时后赶来了医院,还有队里的好几个人都来了,看着乔一帆躺在床上没有一点生气,叶修看到大家都红了眼眶。
“你放心,没事的。”老板娘拍了拍他的肩膀,安慰着他。他点了点头,他知道他会没事的!叶修眼睛一直没离开过乔一帆的脸庞。
他才发现以前总是忙着联赛的事情,就算跟乔一帆一起呆了那么久,也没有好好的这样看过他,现在总算可以了。
“他父母找过来了,说一帆在婚礼的前一天晚上从家里跑出来的,现在婚礼也取消了。他走之前跟他父母说他喜欢上一个男人,哎……我看他父母很反对的样子。还有你说这事先别跟他父母说,我也没说,希望他快点好起来。”陈果叹息着把事情简单的跟叶修说了一下。,大家也都安慰了一下叶修,坐了一会儿后就离开了。
病房里又只剩下叶修跟乔一帆了,他伸手抚上乔一帆的脸颊:“你这个傻瓜,不想结婚的话不是该早点说的吗?怎么这么大了还任性起来了,真不像你啊……你其实也是个很理智的人,怎么这一次这么不理智,跟父母吵架可不太好啊,看来以后我们在一起肯定要接受很多磨难了,你父母那一关难过了呀……”
他坐在病床前絮絮叨叨的说着,似乎就这样永远说下去也不会觉得累。说着说着他竟然趴在病床边睡着了。 



叶修做了一个很美的梦,梦见自己很乔一帆在一起,他们两个人买了一套不大不小的公寓,每天早上迎着温暖的阳光,乔一帆在他的怀里醒来。一帆偶尔也会闹闹小脾气不肯起床,他就把他在床上,干脆让他不用起床了。
有时候两个人一起出去跑一下步,或者做一些其他的运动。一帆强烈制止他吸烟,并且监控着他把烟戒掉,一帆说他想跟他在一起时间更长一点。
傍晚的时候,一帆会贴心的做一些小点心,他会买一些新鲜的水果来洗好。在阳台上摆上一个摇椅,一张小茶几,一帆就窝在他的怀里,他们一边吃着点心水果一边聊着荣耀,然后一边看着夕阳……
晚上或许他们也会一起约会去看看最新的电影,最后手牵着手走在深夜静悄悄的马路上,在一个不经意间,他的唇擦过他的,无声无息……或许也会偶尔去一些高档的酒店里,一起吃个烛光晚餐,在摇曳的烛光中,一帆会对着他温柔的笑……
他们还会做很多很多情侣都会做的事情……
叶修睁开眼,发现自己还在病房里,却又有一瞬间的恍惚,原来只是个梦啊!可是如果一帆能醒过来,他希望他们以后得日子就如梦里的那样,一帆快点醒来吧,给我一个做梦的机会,好不好? 



叶修想起身伸展一下已经僵硬的身体,站起来抬手的时候却发现手被人紧紧的抓着,叶修一愣才把目光望向乔一帆,就那一眼叶修觉得自己的梦好像要变真实了。
“一……一帆?你醒了?”他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,不敢置信。
叶修看到乔一帆正望着他,他黑漆漆的眼瞳倒影着自己的模样,他这才敢相信,一帆是真的醒了。他弯腰扑在乔一帆的身上,手穿过他的脖子,小心翼翼的用一种很累人的姿势把他拥入怀中。
“你吓死我了……”头埋在乔一帆的颈窝里,他闷闷的说。他感觉到一只手拂在自己背上,一下一下的轻抚着,像是在安慰他。
“我没事……我想你……”他听到乔一帆在他耳边说。
叶修觉得有什么东西从眼睛里溢了出来,落在乔一帆的脖子上,越来越多,几乎将乔一帆的衣领打湿。
“以后不要再离开我了……听好了,一帆,我爱你!”他轻轻在他耳边说。
“好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小耳钉

或许生活不易,艰难困苦,可你还有你的世界吧,从不曾放弃活着……

© 小耳钉 | Powered by LOFTER